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又增新企业 飞鱼动画

2016-05-20 11: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又喜迎新企业入驻办公了。这是一群想飞的鱼,一群敢飞的鱼,他们就是飞鱼动画。

河南飞鱼动画有限公司(简称“飞鱼动画”)是一家集影视动画节目策划、创作、制作、开发、授权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企业。公司专注于3D影视动画制作,影视特效技术研发;提供数字影像特效服务、设计、建筑及商业演示可视化服务;承接高端数字影像服务外包;提供高端动漫人才培训和动漫衍生品授权服务。公司下设技术研发中心、影视动画创作中心、高端动漫培训中心、高端数字影像服务外包制作中心等机构。

公司与日本康平映画株式会社合作,依托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借鉴日本先进的动画制作理念与流程,以创作高品质动画电影为根本,打造一流的原创动画团队。他们的目标是:做中国较好的动画公司,做中国较好的动画产品!力争成为国内最强的动画企业之一。

飞鱼秉持“轻松工作、开心赚钱、快乐发展”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上大家斗志昂扬,在生活中依然相处融洽,听说他们还不定期组织聚餐、出游、组织聚会,听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想和他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吗,飞鱼诚邀有志于动画事业的、富有创造力和挑战精神的年轻人加入呦!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