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豪宅市场新秀频出 亮点惊人颠覆想象

2016-05-20 11: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甜甜

5月16日,沉寂许久的融创农展馆豪宅项目出现在北京壹号院实景亮相的发布会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时之间北京壹号院成为北京豪宅市场的新宠,跻身豪宅话题榜首。

相比之下,洛阳豪宅市场毫不孙色!随着楼市回暖,购房者对别墅产品需求的增加,洛阳别墅项目不断涌现,从最近的彤辉水天一色别墅群、中电银河湾、湖语墅、建业桂园院望、和昌花与墅等陆续面世,洛阳别墅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

多足鼎立:特色各异 品质为上

别墅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别墅的隐秘性、独立性以及安全性备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人们对别墅产品需求的提升,开发商开始注重高端消费者购买别墅的真正需求,致力于做好产品规划设计,打造最为优质的生活体验。在这批新涌现的别墅项目中,虽然各自定位和特色不同。比如:彤辉集团水天伊色推出“私人定制”;和昌花与墅遵循原生态心灵居所;湖语墅首推洛阳法式国际风情;中电银河湾主打科技住居;建业桂园院落另辟蹊径把别墅由大做小......

河南彤辉集团水天伊色别墅群,引领洛阳步入别墅私人定制新时代。

需要多少生活空间,你说了算!需要什么样的户型,你说了算!需要建造多少层,你说了算!需要什么时间建造,你说了算!需要什么时间交房,你说了算!这就是洛阳首席私人定制别墅,位于伊滨区兴业西街的水天伊色。

和昌花与墅打造原生态心灵居所。遵循原生态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景组团,与高于市政路面2米以上的台地花园,共同打造稀缺景观。首次在洛阳使用的“风光定位系统”,选出日照最多的区域打造儿童娱乐区,风力最小的区域修建老年休闲区,营造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与以往的别墅相比,除了入户花园以外,花与墅又增加了下沉式后院的创意设计,与地下室相连,可以更好的采光,将自然的元素引入室内,这种双庭院的设计构成了二重天地的情景,加上全明阁楼,让业主居住与大自然更接近,诠释了高尚住宅的品质和内涵,打造出了一所宁静致远、质朴和谐的心灵居所。

湖语墅带来洛阳首席法式国际风情别墅。项目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的黄金交会处,傲立于伊川“北接洛阳”发展战略之中轴区位。项目占地约70亩,由39栋法式类独栋、双拼别墅与2栋洋房组成。

湖语墅融汇中西建筑之精华,凝聚古典与浪漫的高贵气息。以智识驰骋国际疆场,幸会世界才智名流;以全球视野定义生活,传承百年贵胄风范;以人脉汇聚圈层;以国际化、世界化的眼光来苛求圈层生活的优质品味;诠释国际墅居生活的高尚和尊荣。

中电银河湾,运用科技打造高级湾畔别墅区。项目是中电华软集团携手世界IT巨头惠普在洛阳倾力打造的40万㎡纯低密度高端社区。标志着洛阳高端社区,已正式进入科技住居时代。让科技服务于生活,真正告别雾霾、告别PM2.5,在千年伊河的自然湾畔享受低密、生态、健康的别墅人生!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的提升,别墅更接近理想人居,相对于停留在建筑空间解决层面上的刚需,改善对建筑、环境、配套,甚至空气的要求更高。别墅项目对科技的应用便顺势而生,如空气净化系统,使得我们的基本生存当中的指标能够有一些更高的标准。

建业桂园3期别墅——院望,把别墅由大做小。以126㎡的建筑面积,把别墅由大做小,打造最合理的居住空间,最舒适的生活尺度。赠送120㎡庭院面积,30㎡室内面积,70㎡露台及屋顶花园面积。

除此之外,还赠送4种装修风格的院落精装。多套组合,可大可小。满足时代需求,满足家族需求,满足志同道合的情感维系。三代同堂二胎时代,家族合院,轻松实现!

区域分布:主城区蔓延 伊滨区利好

再来看这五个市场反响火热的别墅区域分布。其中和昌花与墅位于西工主城区、建业桂园院望位于洛龙区(宜阳方向)、湖语墅位于伊川方向、中电银河湾和水天伊色均位于伊滨区。

在以往的概念中,因为土地资源和价格等问题,别墅产品多处于远离市区的郊区。而和昌花与墅和建业桂园院望却占据市区核心地段。除此之外,英和紫悦府、君河湾君澜岛墅、名门半山溪谷等别墅群均坐拥市区繁华地段。不得不说,洛阳别墅市场向土地资源稀缺的市中心蔓延已成常态。同时,伊滨区独享伊河天然资源,具备环境优势。2016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程,多数涉及伊滨区,其中不少将为伊滨区房地产发展带来显而易见的利好。

市场情况:一经面世 颠覆想象

别墅作为高端住宅产品,因其价格原因,受众不如普通住宅宽泛。然而洛阳别墅市场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在低调中销量依然可观。君河湾君澜岛墅2015年10月18日开盘当天,仅短短的1小时内取得26套、8000万的销售业绩,创造了洛阳别墅史上的又一浪潮。龙门一号温泉合院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独享龙门山和伊河自然风光,受到一致好评。目前280-370㎡温泉合院房源所剩不多,进入全线清盘阶段,现房185万元/套起。

豪宅稳中走量释放出洛阳房地产市场对别墅的需求或已打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对豪宅的需求将成为一种趋势。又或者豪宅将成为一种身份的标识,“成功人士都有一套别墅”有其存在的道理。不论出于何种考虑,别墅市场需求的增加毋容置疑。

有需求就有市场,4月8日湖语墅洛阳首席法式别墅绽放,众多洛阳地产同行与行业权威媒体到场参与;4月26日,建业桂园3期别墅——院望业内产品发布会召开,现场房地产业界精英云集;5月1日中电银河湾“会呼吸的房子”正式面向社会全城开放,2天的时间里,总到访达1000余组;5月15日河南彤辉集团“创造·美墅”新闻发布会举行,私人定制别墅仅60席左右,稀缺而优质的产品打动了不少企业家;和昌•花与墅,约183-271㎡溪畔别墅至美盛放,约143㎡花景洋房升级加推!

房地产市场回暖,别墅产品的涌现和热销势不可挡。洛阳房地产市场洛阳别墅市场多足鼎立,开发商因地制宜打造出符合理想人居标准的好别墅迫在眉睫。只有用心打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才能在众多的别墅项目中脱颖而出,抓住购房者的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