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吸引力!千人共鉴银河湾

2016-05-01 13: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盎然春意渐渐离去,炎炎的夏日已经到来,深受众多高端人士关注和喜爱的高级湾畔别墅区——中电·银河湾,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放节点。伴随着现场举办的“银河湾·卡通嘉年华”活动的开场,“会呼吸的房子”正式面向社会全城开放。5月1、2日,2天的时间里,来访了解项目和办理入会的客户络绎不绝,总到访达1000余组,共同鉴证洛阳排名前列座科技别墅项目的与众不同。除了营销中心和150米景观大道正式开放外,银河湾还精心为准备了7大样板间供客户参观;同时,创新别墅、花汀洋房,“0元”会员招募活动也正式启动,办理钻石VIP卡,可在别墅认购当天优惠18888元,办理白金VIP卡,可在洋房认购当天优惠8888元!

中电·银河湾的盛大开放,标志着洛阳高端社区,已正式进入科技住居时代。让科技服务于生活,真正告别雾霾、告别PM2.5,在千年伊河的自然湾畔享受低密、生态、健康的别墅人生,从银河湾开始!

恢弘的主入口,迎接着每一位尊贵的客户

入口处的活动主题和PM2.5监测仪

美女迎宾,签到就赠送精美礼品

恢弘的营销中心,众多企业前来道贺

空中音乐厅,真人空中献艺更有磁性

小小音乐家,踩上去会发出美妙的声音

马车巡游、骏马侍辇,非凡的游园体验

真人抓娃娃机,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火辣的开场红裙舞,银河湾正式开放

在沙盘前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营销大厅里站满了客户

精美的冷餐甜点,让大家排起长队

咨询区内也挤满了来宾

客户们正在兴奋地办理入会手续

办理入会手续的客户,正在高高兴兴收好材料

参观样板间,全家齐上阵

有院子,才算有真正的生活

从5月1日开始,中电·银河湾开始正式面市并接待到现场咨询了解,别墅、洋房的“0元会员招募”也正在火爆进行中。同时,银河湾在泉舜购物中心和建业凯旋广场同时设有市区展点,还有定时看房车等候,欢迎对本项目感兴趣的您到现场详细咨询!

中电·银河湾0元入会,银河湾会员火爆招募中!210~450㎡创新别墅&140~210㎡花汀洋房。

电话:6167 7777

地址:开元大道东段与开拓大道交会处

中电•银河湾,是中电华软集团携手世界IT巨头惠普在洛阳倾力打造的40万㎡纯低密度高端社区。项目地处洛阳市未来城市发展主方向——伊滨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南邻开元大道东段,10分钟直达市政府、高铁站。西邻开拓大桥,15分钟可直达老城区核心。作为引领洛阳高品质居住方向的标杆社区。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