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感谢洛阳人民 我们受宠了

2016-04-18 08:5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洛阳,碧桂园来了。4月16日洛阳碧桂园品牌展示中心昨日盛大开放!三星闪耀,凤舞洛城!品牌展示中心一经开放便引起了广大市民以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整个展厅人潮涌动。伴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双星闪耀(碧桂园·天誉、碧桂园·凤凰湾)正式亮相全城!

当天碧桂园品牌展示中心200平米的展厅来访2000多人,请原谅我们的展厅不够大。感谢洛阳人民,我们受宠了!

开场两头双人舞狮齐舞,沉着刚健,威严有力,吸引众多路人围观。

本次,碧桂园还准备了多重神秘大礼,礼献全城!

首先要说的就是:结合最近热点《太阳的后裔》进行了一次“欧巴”巡街活动,气势磅礴,引起大量群众围观!同时,爱心气球、甜蜜糕点、仿真相框、马克杯DIY等等好礼惊喜连连,欢笑不断!

最后,感谢合作方和媒体朋友的持续关注,感谢所有来访客户对碧桂园的支持。2016年,碧桂园三盘联动,致力洛阳房地产市场蓬勃向上发展,为洛阳城市建设添光加彩!为革新城市居住品质而来!未来碧桂园也会积极配合城市发展,共创最美洛阳!三星闪耀,值得期待!

洛阳碧桂园 五星级滨水美墅大城

项目位置:洛偃快速通道与桂园路交叉口北

项目电话:0379-69938888

项目简介:雄踞城市重点发展区域——伊滨新区核心,拥3000米一线伊河水景、2000亩生态体育公园、5000㎡星级凤凰会所、超10000㎡风情商业街、室内外双泳池、幼儿园、超市,更尊享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产品涵盖410—520㎡钻石墅,240—260㎡西班牙双拼美墅,85—160㎡高品质精装洋房。洛阳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将五星级家园生活带到洛阳。

碧桂园天誉 为洛阳成功人士建五星级的家

项目位置:位于洛龙区王城大道与伊洛路交叉口

项目电话:0379-69931111

项目简介:紧邻洛阳龙门高铁站,5分钟到达泉舜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关林批发市场,15分钟到达大张盛德美、丹尼斯百货、政和路美食街,纵横便捷的交通体系,多路公交直达城心墅区,既私密又通达。项目倾力打造140-260㎡花园洋房,240-500㎡双拼美墅,专为洛阳成功人士建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凤凰湾 城央湾畔五星生活城

项目位置:王城大道与纱厂路交叉口西300米

项目电话:0379-69951111

项目简介:紧邻涧河河岸,坐拥城市河景景观资源,以七星级六重景观园林和110-160㎡精装精品方正户型,一举打破片区内无精装产品的局面,产品规划也大大提升了区域内的住宅品质,最终该项目将打造成为洛阳市高级品质的湾畔生活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