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2016春季房展嗨翻全城 意向成交1800万元

2016-03-28 16:1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甜甜

2016搜狐焦点春季房展3月25日开启,连续三天嗨翻全城,3月27圆满落幕。12家品质房企的加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现场火爆异常,促成意向成交达1800万元。

房展会现场火爆

现场一共有洛阳恒大绿洲、方诚棕榈泉、天城一品、湖语墅、开元名郡、龙门一号 、繁华城、碧桂园、升龙城、开元壹号,路劲御城、云峰国际12个优质楼盘参展。不同的产品类型、不同的户型和价格、满足各类购房者的需求。

2016搜狐春季房展会现场

不少购房者五点就来到房展会现场等待,不得不说我们的前期宣传实在是太到位。迎着春日的晨光,参展房企陆续到场。小编印象中来的最早的当属湖语墅了!清晨六点左右工作人员就到达展位开始布置,展架,桌椅,宣传页,赠送礼品等快速落定,率先开始三天的房展。不一会购房者就在湖语墅展位排起长队咨询,这个即将绽放的法式国际别墅项目可谓是占尽先机呐!现场精彩走秀赚爆眼球,赠送给购房者的精美小礼品让人倍感温馨。

湖语墅展区

湖语墅走秀美女

在碧桂园的展位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碧桂园目前在洛阳的三个项目:洛阳碧桂园、碧桂园天誉、碧桂园凤凰湾都在展,伊滨、洛龙、西工三盘齐发,闪亮全场。在现场,小编看到一位先生在咨询天誉的别墅,置业顾问细心全面的向他介绍了别墅项目的情况。杨先生表示,自己想买一个200平左右的小独栋和老伴一起居住,太大的有些浪费了。天誉目前户型图还没有出,置业顾问告诉他,会在排名前列时间将户型信息告知。

杨先生在咨询碧桂园天誉别墅

龙门一号的幸运转盘活动真的要点一百个赞。一大波购房者参与其中,开心转转转,大奖拿拿拿!目前项目的小高层和洋房都在火爆的销售当中,超高性价比,生态主题等是项目亮点。如果要养生,如果要投资,龙门一号特别靠谱!

龙门一号趣味转盘人气火爆

在现场,还有炫酷舞蹈,乐队演唱,小丑表演、神秘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小丑节目永远都是孩子们的最爱。小丑一出场,现场气氛就炸锅了!魔术表演更是赢得购房者的好评。大家一边看节目,一边逛着房展会,现场气氛轻松火爆。

现场精彩演出

除此之外,房企互动环节还有各种精美礼品送给购房者!碧桂园送爆米花,龙门一号大转盘送食用醋、抽纸、u盘等等,开元名郡送围裙、恒大绿洲送恒大冰泉饮用水、云峰国际送超可爱水杯......这些礼品的赠送让逛房展的购房者收获满满,熊女士向小编感慨:你们这房展会太棒了,不仅买房方便了,还有这么多礼品可以拿,还有精彩节目看,以后要多办啊!

购房者参与互动

当然,也有觉得效果没这么赞的。开元壹号置业顾问感觉展位现场人气一般,不是那么火爆。小编想了想,原因很简单。开元壹号目前在推的洋房和高层销售一路走红,售楼部每天挤满购房的人群。特别是梦想嘉年华在售楼部开场后,吸引了无数的有小孩的购房者前往,有效的拉动了人气和成交。看来,开元壹号并不是觉得现场不火爆,而是习惯了火爆的局面。

开元壹号房展会现场

面对每天三四十组的咨询量,路劲御城的置业顾问十分谨慎:“现场人气是还不错,不过要成交的话还得后期跟进,咨询我们洋房二期梵高小镇的客户比较多,后期跟进给点力的话,成效会很明显的!”

路劲御城展位现场

除了住宅,现场咨询公寓和写字楼的也不在少数。云峰国际展位区就没有消停过。因为地处牡丹广场西北角的优质地理位置,奠定了不菲的投资价值,不少顾客前来咨询即将入会的公寓和写字楼项目。

购房者咨询云峰国际公寓

要说当场成交,繁华城不得不提。展区人头攒动,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小编了解到,3月26日一位客户前来看房,咨询过之后成交意向明显。3月27日下午,直接拿钱现场成交。这样的成交速度实在让人欣慰,搜狐焦点将一如既往助力购房者买房。

房展效果怎么样,不看虚的!搜狐焦点2016春季房展促成意向成交1800万元,实力不容置疑。买房上搜狐焦点就“购”啦!搜狐焦点致力为洛阳地产项目与购房者搭建较好的交易平台,让地产项目与购房者零距离接触;以后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努力,帮大家实现购房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