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迪卡侬洛阳旗舰店成功奠基 华山路再添重彩

2016-03-28 10:5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迪卡侬洛阳旗舰店奠基仪式成功举行,继和昌·中央城邦后,华山路上再添一笔重彩。

迪卡侬华山路店乃是迪卡侬进军洛阳的旗舰店,位于汉宫路与华山路交会处。作为全球先进的体育用品零售集团,迪卡侬一向对选址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迪卡侬华山路店交通配套非常方便,地铁二、三号线交会,多条公较线路汇集,出行方便;并且拥有多重立体交通网络,通达性极好。据了解,迪卡侬华山路店从广受欢迎的跑步、登山、健身、钓鱼,到极具潜力的滑雪、马术、高尔夫等,汇聚了近80种运动,满足洛阳市民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爱好者的不同运动需求。

迪卡侬华山路店的成功奠基,除了满足市民体育运动需求外,其与隔角相望的和昌·中央城邦打造强强联合之势,也备受全城瞩目。

2000亩和昌·中央城邦,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街全业态。以大手笔造城的气势,挥洒城市梦想。社区内配套一应聚全,完善社区文化打造洛阳高贵生活品质。项目商业体量约40万方,包含集中商业、风情商业街及社区商业(底商)三种商业形态,为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娱乐体验。据悉,和昌·中央城邦自开盘以来,持续获得洛阳市单月销售冠军,已成为洛阳市较具影响力楼盘,对区域商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如今和昌·中央城邦与迪卡侬联合项目打造片区内高端消费商业中心,完善区域生活配套,为区域商业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百强房企,和昌地产集团至今已恢宏布局8城20盘。2000亩宜居生活区,和昌•中央城邦连续三个月蝉联洛阳销售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现特别推出“买房0契税”政策,不限房源,补贴2%。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城市中央超高性价比,入主和昌正当时。

和昌•中央城邦,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优质成就家庭梦想,目前新品墅区洋房加推,火热抢购中!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