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联东陌映像——大国精粹 千亩盛世全景城

2016-03-24 10:5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菁菁

唐代,是中国史上一个重要的朝代。唐风盛世、开明交流,多种文化的碰撞达到了少有的高度。气势恢宏、磅礴大气的唐朝,也让每个人心中都藏有一个割舍不掉的“大唐之梦”。小编就十分向往“梦回大唐”,而在古都洛阳,有一家楼盘可是将唐风发挥的酣畅淋漓,国风洋房、唐风商街、中式四季园林......它就是恒联东陌映像。

小编乘车沿古城路一直东走,经过了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的隋唐遗址公园、定鼎门和长厦门遗址公园,也经过了熙熙攘攘繁忙的关林商圈。而恒联东陌映像的突然出现,让人不觉地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中式国风,精雕细琢,历久而弥新,在这一片繁华中更显的十分特别。

恒联东陌映像可是位于两大主要交通要道的汇合处——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作为两条当仁不让的主干路段,这繁华便利之处也就不言而喻了。除此之外,周边可是有着众多历史古迹和绿地公园,距离开元湖音乐喷泉,体育场公园仅10分钟车程。占地面积1100亩,分八大地块开发,除居住建筑外,还配置了集中商业、情景公园、高端写字楼等,着力打造洛阳公园城市的新篇章。

要说“唐风”是恒联东陌映像的主打牌,那么小区环境可就算是另一大亮点了。联袂京式国风景观规划大家-北京北园,打造五重景观,小区主轴线上188米水系贯通至净水莲池,一步一景,多个中式景观小品。让大家真正的感受到步步有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绿化率高达40%,1.56超低密度,特别的人车分流,这也是现在我们越来越追崇的喧嚣城市中的花园生活。

项目因处于两大主干道的交汇处,交通也就十分的便利,有15、33、53、57、58、76、81、92、97路多条公交线路;便利的交通相应带来的是成熟的周边配套,关林商圈、宝龙商圈、泉舜商圈、大张盛德美、新区丹尼斯环绕四周,万达、建业正平坊这些新型大型商场也在计划建设中,项目更是靠近EBD生态商务区,为业主的生活服务上提供较大程度上的便利;小博士幼儿园、排名前列国际幼儿园、洛龙区明德小学、洛阳八中、四十七中、洛阳农林科学院、洛阳科技学校...众多教育资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钢铁集团医院、关林医院、洛阳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如家快捷酒店、汉庭酒店....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项目分八大地块开发,目前开发的A3地块为洋房与小高层。在售的房源有9#、11#、13#,预期明年4月交房;1#、2#、5#、6#清盘中,预期今年9月份交房;3#、4#、7#、15#钜惠认筹中。

热销11#、13#分别为11层小高层和6层洋房,均已封顶。11#户型分别有78㎡、122㎡、126㎡、128㎡和130㎡,除78㎡为两室外,其余均为三室,一梯三户。13#户型为一楼151㎡,带前后花园,其余138㎡三室,顶楼带露台、阁楼,一梯两户。

东陌映像三批新品认筹,较高优惠500元/㎡。一批准现房清盘特惠,84㎡舒适两房,124㎡轩敞三房,142㎡阔绰大三院,98-300㎡墅质洋房,恭迎品鉴。

恒联·东陌映像,位于洛阳龙门大道与古城街交汇处,由洛阳市恒联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100亩。恒联公司以打造公园城市的高度,将项目打造成集文化、居住、休闲、养生于一体,环境优美、功能齐全、高标准高档次的居住主题公园。除居住建筑外,项目还配置了集中商业、情景公园、高端写字楼等,着力打造洛阳新篇章。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5375

项目地址:洛龙区 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