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次高端的采访》05期:你觉得房子是个事吗?

2016-01-04 16:3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58425402/82651648.shtmlX

对于已经结束的2015年,不少人感慨万千。楼市各种利好政策扎堆儿,你买到好房子了吗?你觉得房子是个事吗?2016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也许2015年的你怎么认为,2016年的你差不多仍然会这么认为。但不一样的是,努力中做好每一件重要小事的你离梦想越来越近。或许是认真学习成功考研,也许是新年有挣不完money,或许是新一年找到个女票(男票?)或是在新一年给家人给自己买套房子。来看看我们洛阳人对于买房的观点吧。

在这里,搜狐焦点网洛阳站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够寻觅到优质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