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年末洛阳楼市扎堆促销 价格优惠是必备

2015-12-18 11:0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顾11月份,洛阳楼市热度不减,新品房源纷纷入市,围绕“价格”做文章成为“主旋律”,“双十一”期间,特价房和钜惠成为不少楼盘的促销手段。进入12月,房地产进入促销跑销量的倒计时阶段,已经有不少开发商提前谋划布局,争相推出新品,加大优惠力度,全力冲刺年终业绩。

随着返乡置业季的到来,开发商的各种去库存促销手段,如低首付、特价房、政府补贴等重磅来袭。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楼盘选择在年底推新品入市,欲在年末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可见,在距离2016年仅有10多天的阶段,洛阳楼市正在上演“最后的战役”。

各种优惠促销量

不管是洛阳还是全国的其他地方,年底的促销活动总是一波一波袭来,优惠幅度之大堪称一年之最,这其中又要数各个楼盘最为抢眼。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是最为关心的话题。因此,有不少楼盘纷纷推出“低首付”、“特价房”、“清盘特惠价”、“政府补贴”等优惠来吸引购房者。如洛阳少有私汤入户新贵私宅——方诚·棕榈泉,打出低首付全城抢购学区房的广告,而且在12月12日还大手笔奉献12套特价房源,精工品质匠心筑就,优居风范不彰自显。

目前市面上尚有一些尾盘待销售,开发商仍积极促销,各种特价房源、团购价在不少楼盘都可以看见。天城一品,打出一期现房清盘令的口号,购房即可享受22万的购房红包。

同时在选择购买特价房时一定要谨慎,对于房屋的采光、朝向、楼层、房屋购买合同等要核对清楚。买房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居住体验,但是不能因为价格便宜而盲目下手。

近期,洛阳市出台《关于支持农民及外来人员购买商品房的意见》,借助该政策不少楼盘喊话“买房享政府补贴”,升龙·天玺于12月6日推出双河楼王新品房源,强调非市区户口购房可享3万政府补贴;路劲御城“买房享三重政府现金补贴”。古都洛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其城市生态环境和市政建设等优势,对于外来购房者的吸引力也正在增强。

创新配套 提升附加值

临近年底,尽管众多房企都打出了“钜惠”牌,希望能够交出更好的业绩,但是对于那些体量较大,或者注重长期发展的楼盘来说,让购房者对项目更认可、对产品更有信心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有不少开发商一方面在价格上优惠让利,刺激成交量;另一方面也从品质和配套上入手,给购房者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力争为明年的稳步去化打下基础。

建业·华阳峰渡推出独特九大创新多项配套服务更懂您的生活:如四点半课堂——孩子放学后的第二课堂,丰富孩子课余生活的同时替繁忙的家长悉心照料孩子;社区书院——自家楼下的咖啡书屋,丰富书籍免费阅读,陶冶情操,以书会友。以更优质的配套设施,给业主更暖心的人文关怀,提升项目的附加值。

优质新品房源入市

除此之外,进入12月后,各房企为冲击业绩,不断推出新品房源。汉德·九洲城12月19日5#、7#、8#号楼,即将盛大认筹。自从今年在洛阳亮相以来,汉德·九洲城每次开盘都热销,除了品牌之外,更吸引购房者是该项目独特的文化属性。九洲池上九洲城,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作为购房者,要理性判断优惠是否真的存在,不能被年底眼花缭乱的各种优惠信息搅乱了方向。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目前购房的主要群体已经由50后、60后逐步向80后、90后转变,如何通过创意的营销,来精准地把握这些人的思维方式和关注点,从而形成购买力,已经成为各房企要努力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