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维密天使空降高新 升龙又一城周末狂欢震撼启幕

2015-12-16 15:2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将跨年,洛阳升龙又一城的售楼部内,一场盛大的客户答谢会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项目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为即将惊艳的高新盛会准备,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部署中,迎接12月20日升龙又一城的年度客户答谢盛会。

中国房企30强荣誉出品——升龙又一城,11月以来持续热销,并荣登高新榜单,短短2个月时间,获得广大市民和新老业主的深度认可,可谓高新地产项目头牌,带给洛阳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树立居住新风向。

截至目前,升龙集团已在海外遍布澳洲、悉尼、洛杉矶、纽约、伦敦等国际性大都市,已开发逾3000万方面积,总投资1200多亿元,服务于30万业主的高水准地产物业,数十个国内外专项荣誉与奖项。升龙又一城是升龙集团在洛阳高新区的扛鼎之作,从选址到产品定位、从社区规划到精工品质,无一不体现着升龙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主旨,据悉,又一城排名前列批次交房将于明年9月,届时业主们将亲眼见证“升龙品质”!众多业主选择洛阳升龙又一城的原因无外乎是对升龙品牌的信赖,同时,对项目的择址、规划及产品的细节的赞赏,而升龙在洛阳地区的其他项目也为又一城提供了坚实的例子,选择升龙,是品质的保证!

目前,升龙又一城为答谢新老客户的一路相随, 特在岁末举办风靡全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本次盛典将为客户们带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的盛大感官体验,开启奢华世界的绚丽大门。如此精心安排的令人惊艳的年度盛典,可见,升龙又一城项目的真诚和感谢深情。

2015年即将过去,相信洛阳升龙又一城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的“时尚盛典”,必将让到访的每一位客户身心体验到快乐,诚邀新老客户于12月20日准时光临,让我们共同度过难忘、有意义的一天吧!

促销信息:洛阳升龙又一城精选品质房源,首付低至10%,两房4万,三房6万;岁末清盘钜惠10天,10套特价房清仓,劲爆价4000元/㎡起,重磅加推!同时,老带新意向客户可获100元购物卡奖励,成交3000元奖励

洛阳升龙又一城:位于高新区黄金十字孙辛路与河洛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项目共分三期开发,整体规划29栋高层建筑,包括中高端住宅,SOHO国际公寓、国际双语幼儿园、主题风情商业步行街等,社区商业配套集餐饮、购物、休闲为一体,业主无需远行,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项目距重点军工150、534、202医院,仅3-10分钟车程;周边有周山森林公园、洛浦公园、亚龙湾游乐园、石画艺术馆四大公园,而且紧靠洛河,怡心养性兼游乐。


[楼盘详情][项目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