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集中供热暖人心 开元壹号为新区热力公司送锦旗

2015-12-03 16:2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日,明媚的阳光给寒冬带来暖意,下午3点中浩德开元壹号地产代表、物业代表以及业主代表向辛勤工作在冬季热力供暖排名前列线的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区热力分公司送去两面锦旗,以表达开元壹号地产、物业以及业主对新区热力公司的一片谢意。

新区热力分公司对开元壹号地产、物业及业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今冬开元壹号供暖的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中浩德开元壹号地产代表、物业代表以及业主代表将写有“携手合作为业主 感谢配合送温暖”和“不畏寒冷昼夜兼程 雪中送炭温暖人心”的锦旗送给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区热力分公司。

开元壹号方表示会全力做好今年工程供热管道的安装与维护,尽较大努力与热力公司携手解决冬季供热面对的问题,为之后开元壹号项目更大范围的供热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元壹号实现了对业主的承诺:我们以较快的速度保障开元壹号的业主们过上一个暖冬!

“开元壹号”是由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洛阳浩德鑫置地开发建设总规划约130万平方米中央文化居住区。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洛阳市新区核心区域,开元大道城市主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完善,临众多历史古迹、绿地公园、千亩生态植物园、湿地公园等,人文底蕴深厚。开元壹号总占地约630余亩,开发土地面积越430余亩,集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621

项目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厦门街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