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建业营销总监沈紫峰:精工品质 只为优雅生活

2015-11-04 15:5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新阳

2015年,千亿央企保利地产登临十三朝古都洛阳,携手中原龙头建业集团,酝酿出了洛阳地产史的排名前列支香槟。6月27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全城盛大开盘,500余套房源去化超8成,4小时就创下了认购金额3.5个亿的佳绩,堪称洛阳楼市神话。

今天,搜狐焦点网有幸采访到了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营销总监沈紫峰,请他为我们揭开一支香槟醉王城的神秘面纱。

沈紫峰

在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沈紫峰侃侃而谈,他的谦虚、严谨和质朴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到保利地产和建业集团携手合作的契机,沈总介绍保利地产是在2014年4月拿到古城路以南、长兴路以东,面积约6.53万平方米的地块,了解到建业集团想要在洛阳市内进一步扩展版图、提升市场份额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一方面考虑到保利地产是首次进入洛阳,而建业对于本地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了解程度把握更精确;另一方面,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大企业间的合作,能够形成优势互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沈总认为。事实证明,保利地产一线的品牌、开发理念、经验,尤其是对户型、产品的精心打造,能够和在洛阳耕耘十余年的建业集团进行良好的合作,与开盘热销是息息相关的。

如今业内有不少人认为,房地产发展已经过了“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然而据搜狐焦点网了解,保利建业·香槟国际6月6日开始认筹,之后的短短20天客户近900组,开盘首日4小时即创下3.5亿的销售奇迹,选房区销控板近乎全线飘红,500套房源热销超八成。3.5亿的开盘当日认购额在当前洛阳房地产市场几乎是难以想象的,沈总认为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与品牌、地段、产品和物业管理这四点是密不可分的。

一线地产品牌  筑就洛阳人居新标杆

首先,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品牌的实力和信赖度显得更为重要。保利地产是排名前列次进入洛阳市场,一线的品牌形象能够使项目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沈总说:“洛阳房地产市场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度有所提升,这是购房的重要因素。”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承袭保利地产23年和者筑善理念,于城市核心资源区、以城市地标建筑,礼献洛阳关注生命质量和品味的知富阶层。

开盘热销

从圆明园国宝展到和乐中国,以及最近举办的国学大讲堂,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营销几乎都与社会责任和文化传承相关,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沈总认为:“洛阳有几千年的历史底蕴,从文化角度切入,能够对项目做出很好的诠释。”持续性的文化价值输出,通过这些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树立保利的形象,让消费者在内心深处去认可和接受,感到品牌所带来的温暖。

优质配套享醇熟生活

其次,对于地产开发来讲,地段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域的中央,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与隋唐植物园一路之隔,离市政府只有一公里,大的商圈包括泉舜、宝龙、以及将来的正大都是在步行十分钟以内能到的,可以说洛阳新区的整个配套都是能享受到的。”沈总介绍到。

优越交通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位于洛龙区成熟生活圈核心,坐拥繁华生活;而且与自然近在咫尺,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国花园三大公园环绕,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给人以轻松豁达的心情,享受宁静,从容舒适生活当是如此。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说到这里,沈总笑称:“两个优秀的品牌共同合作,应该来讲是不辜负了这块儿地的价值。”

珍品奢活  优雅的不像实力派

保利地产从诞生伊始即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务实的作风,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给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建筑和空间,更是生活的元素与境界。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满意,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在户型方面下功夫。“保利地产在全国各地开发了23年,积累了很多优秀的户型资源库,首先会筛选一些适合北方,再结合洛阳的本地特点做出调整。”沈总表示。在户型设计方面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核心理念就是注重实用性,在同等面积下,会比市场上在售的户型多一个功能空间,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

10月14日,由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副局长李军带队的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到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检查工作。作为《省质监站、市住建委施工质量标准化管理观摩会》少有示范工程,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精良的建筑团队、严格的安全施工要求、过硬的工程质量更是树立了河南省施工建设文明单位的标杆,也给前来视察的领导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沈总认为建筑质量是地产开发商生存的根本,也是基础和核心的工作,而且对于业主自身利益也是切实的考量。“保利地产作为开发商,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严格。”沈总说,“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项目的承建方是全国性的一线上市公司中天建设,以及在本地有良好口碑的河南六建。”在真正合作过程中,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严把质量关,从工人生活区的建设,到安全措施和娱乐休闲区的配备,以及施工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关于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项目本身,沈总和我们谈了很多,从一言一语中都可以看出他对产品的信心。

情满和院善传天下  相伴一生的幸福

谈及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物业,沈总显得胸有成竹。沈总提到:“保利物业的理念是亲情和院,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努力打造成一个能够和业主进行良好沟通,具人情味的交流平台。”小区的物业经常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如夏日的西瓜节,以及在情人节、妇女节,女业主早上出门的时候送上一束玫瑰花,让生活充满温情。

黄菡国学大讲堂

保利物业作为央企保利地产下属企业,公司在发展和为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和回馈社会,与业主共创和谐社区。基于保利平台的和乐中国、国学大讲堂等公益活动都是全国性的。“每年都会有歌唱、主持、跳舞、钢琴等各领域的比赛。成绩优秀者还可以得到郎朗、杨丽萍、鞠萍等这样级别的名师大家指导。”沈总说。

沈总介绍,保利是一家有着综合业务的公司,包括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科技等。因此保利地产在这样的品牌背景下,能够利用和整合的资源较多。他认为保利是最不像国企的国企,市场化程度非常高,公司整体内部分工和体系很完整,“在这样的一个工作环境下,大家的工作职责都比较清楚和简单,各司其职。”

沈总

“营销本身就是杂家的活儿。”据沈总介绍,在之前还做过市场、销售、品牌等,涉猎房地产的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置业顾问的工作有助于了解一线销售流程和客户需求、形成营销中的决策判断,以及宏观看待市场的眼光。他认为:“置业顾问应该把自己定位于资产配置的顾问,成为传递产品信息和连接客户之间的桥梁。”

2014年沈总来到洛阳工作,说到洛阳最近的房地产,他谦虚的称自己了解不够透彻,特意拿出手机,用具体的数据向我们介绍了市场情况。沈总认为相对于一二线城市,洛阳的新增住房需求较小,以改善性住房为主,对利率不敏感。2015年央行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实施,沈总预计2016年政策的叠加效应出现后,洛阳的房价可能会有小幅爆发。

实景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采访结束后,感触最多的就是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对客户的诚意,和对产品本身的严苛,用心筑城。看到浪漫香槟风格的营销中心,热情忙碌的置业顾问,英姿飒爽的保安,笔者相信安家在这里,就是选择一种精致的公园生活,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城市中央,法式风情。保利地产洛阳1号作品——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市府旁、公园里86㎡-166㎡载誉加推,首付5万起,88优雅两居;双11四重双倍大礼,助你脱单:一重礼,到访礼品双倍送;二重礼,拼单优惠双倍送;三重礼,定房双倍抽大奖;四重礼,成交金蛋双倍砸。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89673

项目地址:洛阳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