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恒信·绿地公馆荣获洛阳市优质结构证书

2015-10-27 17:2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南恒信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实力开发企业,凭借其过硬的工程质量及施工技术,受到社会各界信赖及认可。近日,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分别授予恒信·绿地公馆一期1#楼、2#楼“洛阳市优质结构证书”!

恒信·绿地公馆以高效、优质服务,高标准的建筑质量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在高标准之上,对于关键的材料选择上精心挑选,力求给客户一个优质的家!

【通力电梯】交房时所用的电梯,是全球三大品牌之一通力电梯。采用较先进的KONE Ecodiso无齿轮永磁同步碟式曳引技术,可再生发电制动,高性能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低噪音低耗,特别安全保障。2米/s高速安全护送家人,双回路双抱闸保护,配合稳定高效的光幕系统,超高安全稳定性,目前瑞士保险总部大楼(英国伦敦),旋转大厦(瑞典马尔摩)英国伦敦的碎片大厦,中国国家大剧院,鸟巢,郑东绿地中心都安装的是通力电梯,除此之外,电梯配备的非常人性化,即有客梯又有担架梯,为您的生活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断桥铝合金窗】窗户采用断桥铝合金窗,它是新的隔热性铝型材,不易变形,比普通铝、塑窗的水密性和气密性都要好,能减少门窗热量的散失,降低取暖费用,能保证窗台和地板无灰尘,具有节能环保,降低噪音的优势。

【雾森系统】该系统为高端空气净化设备,不仅可以增湿除尘,还能对小区的温度进行调节控制。大量的水汽蒸发吸热,不仅可以缓解夏季的闷热,也可以减少空气中的细菌传播,增强人体免疫力,有益于人体身心健康。

绿地休闲商业广场131㎡—600㎡铂金旺铺火爆开售,包租两年,立返16%

恒信·绿地公馆重磅推出——绿地休闲商业广场,近4万㎡集娱乐、休闲、教育、金融为一体复合型商业中心,现已有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农业银行、丹尼斯、领航酒店、坤阳酒店等知名品牌已领衔入驻。品牌教育、办公机构、美容SPA、理疗养生中心等即将强势入驻,少量保留131㎡—600㎡铂金旺铺正式接收预约,买铺即包租两年,立返16%,新区市府旁的升值铺,投资、养老的睿智之选!

会员热线:0379-65958888

售楼中心:洛龙区太康路厚载门街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