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龙城中秋大不同!

2015-09-29 10: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中秋,你过得怎么样?

吃月饼,赏圆月,在这些传统习俗之外,还有一群人,他们过着不一样的中秋节,总之,比你想的还要嗨一点。

9月26日,建业龙城在营销中心举办了“这个中秋,不一般”为主题的中秋节特别活动,内容包括“周末影院”,“幸运抽奖”,“射击训练营”以及“月饼DIY”活动。这一天,从营销中心开门起,就迎来大批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手工月饼现场教学,免费提供食材与工具,在经过两位美女老师的指点以后,大家都做出了有着自己STLYE的月饼!

手工月饼DIY

手工月饼DIY

而另一边,是充满男人乐趣的天堂,虽然打的是气球,但这位大叔还在射击的世界里瞄得准准的,再瞧这个妹子,她说,巾帼怎能让须眉,快告诉我上膛怎么操作?

射击游戏进行中

射击游戏进行中

当然了,还有其他的小伙伴,此时,他们正在营销中心的放映室里,观看着大片呢!

看了没有?在龙城,今年中秋节就是这么欢乐,而你是否因为没来感到遗憾呢?不要着急,下一波,锁定国庆7天假期,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建业龙城微信公众平台!

建业龙城,137-154㎡奢阔“好三房”,180㎡平墅,290㎡大复式官邸,全城争藏,十一期间特推10套特价房,总价较高优惠16万!营销中心电话:65557777,地址: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项目总占地270亩,总建面积120万方,共分三个地块,自然形成三个独立的单元,以独特ART DECO建筑美学,私藏600亩城市公园风光,北依市政商圈,南邻高铁商圈,5分钟生活半径范围,购物中心、国际广场、及城市广场,3大集中式商业围合;建业龙城三期规划建设30万高端商业综合体,业态涵盖高档写字楼、高端酒店、繁华商业中心以及沿街风情商街,未来将成为洛阳高铁片区、乃至整个洛龙区的全新CBD中心。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