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广场营销中心9月26日试营业

2015-09-26 13:0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南广场营销中心9月26日试营业,特别奉献西班牙园林生活,85-134平方米稀缺用心之作,营销中心10月5日将恢弘绽放,VIP会员招募盛启,20元入会享2万元开盘巨惠,更可赢得“免两室30%首付款”机会,敬请期待!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营销中心展示

洛阳中南广场位于河洛路与丰润东路交汇处,是由中辉煌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河南中新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98573.32㎡,总建筑面积586719㎡,共23栋高层建筑,其中住宅22栋,写字楼1栋,项目公分4期开发,目前一期工程正在施工,共8栋高层 总建筑面积176836.81㎡,共1235户。

中南广场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794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