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踩盘日记:位居涧西核心 云峰国际给你一站式生活

2015-09-22 17: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甜甜

洛阳,一个唯美兼具现代的城市,其所独具的“气场”彰显出一个城市的品质。云峰国际,以比肩世界的前瞻性规划理念,独创洛阳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洛阳需要这样一种建筑,城市需要这样一个地标。云峰国际代言一个城市的骄傲!

云峰国际地处涧西区核心地段,东接天津路,西临西苑路,北进中州路与景华路,西靠湖南路,对瞰牡丹广场,未来城市路网的中心枢纽。

云峰国际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一共分为三期,目前一期24层5A甲级写字楼,23层3.8米层高40-90平商住两用公寓,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二期三期尚在规划。

营销中心目前已盛大绽放,坐享牡丹广场西北角优越的地理位置。售楼部装修简约大气,宏伟的门头,合理的布局,明快的色调,舒适的沙发,细致的花草,慵懒的阳光,宏大之中又带给人以亲切感。

云峰国际周边配套成熟,上海市场、广州市场、万达广场、丹尼斯、王府井簇拥,成熟商圈环绕;二十三中、轴二中、轴二小、安徽路小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学府一应俱全,给孩子最优质的教育;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洛阳银行就在周边,生活便利无限;河科大排名前列附属医院、第二中医院、第六人民医院、洛阳牡丹女子医院举步可至,享受最贴心的健康顾问;牡丹广场、牡丹公园近在咫尺,提供给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云峰国际拥有着一支朝气蓬勃的精英团队,他们满怀激情,兢兢业业,细致入微之处让您的买房之路变得温馨。安家云峰国际,畅想云端的快乐!

云峰国际由云峰灿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坐享城市高端配套,市政、科研、高校高知阶层风云聚首,商务、教育、生活一样俱全,集商业、办公、全能公寓为一体的市心百亩大盘,从休闲、娱乐、教育、商务、购物等各方面满足人们的一站式生活享受。以比肩世界前瞻规划理念打造洛阳排名前列体验式商业,以领导先进话语之势,以领袖城市朝向之意,为城市带来少有的潮流体验。

开发商:洛阳云峰灿瑞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天津路西苑路交汇处(牡丹广场西北角)

咨询电话:0379 6128 1666/0379 6128 1999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