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正大国际新品推介会暨车行山水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将上演

2013-04-16 14:1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骑驭世界

 —— 正大国际广场新品推介会, 暨首届车行山水俱乐部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即将上演

  从2003年车行山水成立伊始,至今已经十年了,十年中,车行山水由蹒跚学步逐渐成长,经历阳光风雨,今天已经成为全国较大的自驾车户外运动俱乐部之一。

  如今,随着牡丹盛放,车行山水也迎来一个新的高峰。首届车行山水俱乐部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即将与洛阳上演。此次活动由正大世界城市倾情赞助。届时,除了才艺表演和颁奖晚会,更将上演情趣盎然的化妆舞会。

  作为世界500强,正大集团始终坚持回馈社会,关注民生。而正大国际广场也传承了这一优良传统,从“点亮洛阳”公益活动以来,以国际化的理念关注着民生的方方面面,更是赞助了多个社会团体的活动,以丰富国人的生活,充分体现了其世界性企业的气度和格局。

  而在丰富了生活的同时,正大世界城市更带来了实惠。据悉,这活动期间,车行山水会员新办卡加入正大会的客户将享受到专属的优惠,不仅可以获得99元抵2000的入会优惠,还可额外获得500元购房抵用券。(此卷只限车行山水俱乐部会员使用,不可更名转让。)

  我们相信,这样的活动将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也希望正大世界城市能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不仅在人居品质上为洛阳人民带来世界性的体验,也能更多地提升洛阳的生活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正大世界城市的铂金公寓也将在不日之后隆重启幕,到时候将为洛阳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把。


[详细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