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丁俊晖夺冠曝光女友 英国千万豪宅欢迎未来女主人

2012-02-22 10:1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心情大好的丁俊晖首次在公开场合谈论英文名字叫“Apple”的女友,狂赞她性格好、会照顾人,自己取得的成绩与女友是分不开的。

  英国富人区买房产

  不久前,有人和记者开玩笑说,丁俊晖应该上《非诚勿扰》的英国专场。昨天,丁俊晖终于在赛后做出向全世界公布自己女友的决定。几天前,丁俊晖在英国谢菲尔德市郊买了一个大独栋,那是属于当地富人区的建筑,在英国有房有车的丁俊晖已经觉得自己的感情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刻。

  赛后,丁俊晖幸福地说出女友的英文名:“‘Apple’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比以前感觉好多了,我也有更多的时间用于训练。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我将在车库放了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去斯诺克学院的时候,我就可以自己单独练球了,我可以把车停在外面,毕竟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女友曾任杂志编辑

  这是小丁排名前列次公开承认有女友,此前两人被拍到在一起的视频,那之后丁俊晖在公开场合一律拒绝谈论这个话题。据圈内人士透露,丁俊晖的女友并非此前传闻的富家女,她曾经在一家小有名气的杂志当编辑。当初她要联系小丁的采访,但无法找到本人,就联系到小丁的父亲,后来经老丁介绍认识了小丁,两人成了朋友,一来二去比较投缘,逐渐演变成男女朋友的关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