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
六安搜狐焦点网 > 六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举办企业发展推进会

2015-03-23 08:31:32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希望大家敞开心扉说说在项目建设、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新区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更稳发展。”3月20日, 兰州新区邀请80多户入区企业负责人召开企业发展推进会,征求企业对新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聆听企业讲问题说困难,共同为新区发展出谋划策。

    在座谈交流中,兰石集团、兰州科天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针对企业建设生产实际作了诚恳务实的交流发言,并开诚布公讲问 题、提建议。兰州新区表示,对各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要逐一研究制定解决方案,责任落实到人,限定时间节点解决答复。新区要求各级部门和包抓 项目领导要切实爱商、亲商,真正从内心深处把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扶 持企业做大做强。会上,兰州新区还与兰石、科天、正威、吉利、兰电、青啤等企业签订了2015年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