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
六安搜狐焦点网 > 六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3亿467万元拿下阳和地块 再扩新版图

2015-03-23 08:1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上午11点,阳和工业新区甲-E-6-1地块在柳州国土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恒大地产以3亿4670万元收获,折合地面价是3795.54元/㎡,楼面价1355.55元/㎡。

恒大此次拍得的阳和工业区甲-E-6-1位于阳和工业区静兰桥附近,占地91344.14平 方米地块,系恒大入驻东环大道一年之后再次出手。阳和工业区甲-E-6-1地块位于柳东新区,是柳州市政府重点打造区域,未来将是一个集商业、文化、工业 为一体的城市新区,区域房地产开发潜力和升值空间巨大。

恒大 此次拍得的阳和工业区甲-E-6-1的地块用地面积为91344.14平方米,属于住宅商业用地,地块要求容积率不大于2.8且不小于1.8,绿地率不得 低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2%而且不小于10%,建筑上下界限在-20米与+100米范围内,除此之外该地块的竞拍条件较为苛刻,“具备地产开发一级 资质,不接受自然人、其他组织和联合竞卖申请”,竞拍严苛足见此地块的重要性。恒大地产最终以竞卖起始价3亿4670万元竞得此地块。

恒大地产入柳1年,推盘不足半年,仅恒大翡翠龙庭售项目2014年销售648套房源,铸就恒大于柳州的又一辉煌。

目前位于东环大道的恒大·翡翠龙庭已悉数推出住宅、商铺等项目,其总建面约92590.81㎡项目涵盖住宅、商业于一体。但除此之外在柳再无土地储备,拿地成为恒大地产继续深耕柳州市场的当务之急。

据了解,目前恒大已经在柳州的鱼峰、柳东新区两区域布局,未来有可能继续布局于柳州其他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