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楼盘的这栋楼才是黄金楼王 住20年也不会贬值

2017-10-30 17:0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会发现,即使是同样的一个小区,每栋楼的价格却并不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你不知道的是,不管在哪个小区,每栋楼透出的景观和视野都可能会影响着价格。所以,下面就教大家到底该怎样挑选所谓的“楼王”。

一、看楼栋前面有没有遮挡

如果你是住在高层的话,一定要确保你所在的楼栋前是没有高大建筑物遮挡的,相反低层也是,需要确定楼前没有树木,因为如果有这些遮挡物的话,一定会影响到你家里的采光性和透气性。所以我们在买房子时,一定要注意你的楼栋的遮挡物。

二、看楼栋是否靠近小区垃圾站,变电站

购买房子之前,一定要看仔细开发商那里关于小区的规划图纸。因为每个小区都会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和变电站,看清楚这些建筑具体在哪里,是否靠近你所买的那栋楼。如果靠近的话,较好是不要购买。

三、看楼栋的景观视野

有一些行业内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要想让购买的房子保值,一定要买小区里景观和视野较好的户型,这样的户型大多是小区的花园对着楼层的阳台,或者楼层对着比较好的海景江景。买了这样的楼层,就算你在里面住上几十年再转手卖,依然能卖出很好的价钱!

四、看楼栋有没有存在噪音污染

在买房子时一定要亲自去小区周边考察一下,因为小区里卖的最贵也较好的通常是中间几栋楼层,当然也是最安静的楼层。但如果我们是选在了处在外围的楼层,就要注意外围马路上的噪音是不是影响到了日常生活。这其中也包括楼层附近是否有小区的车库出入口以及是不是有小广场存在跳广场舞现象,因为这些都有可能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