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壹号首次内购会热销全城 引领龙城投资新热点

2017-10-30 10:4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7日晚上,当大家正享受周五悠闲愉快的时光时,联发·君悦壹号却已是一派热闹景象——因为当天是状元坊金铺首次内购会揭幕的日子!

首期内购便备受投资者青睐,直接就迎来了热销之势。 尽管是周末的晚上,但现场的火热气氛依旧难挡。一大波商铺购买者抵达现场,在售楼部内驻足簇拥,期待着购买自己的“小金铺”。

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相互交流,谈论着各自的心仪的商铺,展望着投资回报,也纷纷积极与置业顾问交流,做着最后的买铺考量。

选好商铺之后,投资者们在置业顾问的协助下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买到心仪商铺的投资者们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君悦壹号还精心准备了认购大礼,供投资者们在挑选商铺后参与砸金蛋,有机会领取到价值999元迪士尼金饰吊坠、350元天然乳胶枕头、280元空气净化机等豪华大礼,满载而归的心情是当晚君悦壹号的主旋律。

业内专家表示:由于君悦壹号状元坊金铺坐拥 “强势地利、学府围绕、旺盛人气、浓厚商业氛围、轻轨旁强劲的发展潜力和低总价高性价比”等几大商铺核心价值点,作为河东核心投资商铺,首次内购便如此火热也是情理之中。

此次热销是客户们对状元坊金铺的认可,对联发品牌的认可。状元坊金铺目前持续热销中,席位稀缺,不容错过,恭迎莅临!财富预约热线30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