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昌路9号的"高颜值":眺望中国 与世界对话!

2017-10-27 08:3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日,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即将耀世开盘!开盘有礼,现场大礼、奢侈品豪气送不停!”

当世界的目光汇聚在柳州的这一刻,全柳州蓄势待发。就在这个时候,伫立在柳江河畔的三胞国际广场正以高昂的姿态眺望中国,与世界对话!

百里柳江水,都市生活里的点缀。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在柳江旁坐拥一线江景,诠释滨水生活的典范。

高端活动,显奢华生活典范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为大家搭配了高端的活动,突显三胞国际广场入驻柳州的本意——奢华生活典范。这如同慢慢舒展开来的山水画卷,攻入柳州人的内心,让柳州人爱上这三胞国际广场。

高端手作

Jeep车展示

精美手工DIY

每日打卡送精美豪礼

低风险,在国际范的商场里做股东

柳州商业更新迭代飞速,市场上各种商业已经乱花渐欲迷人眼,唯独三胞国际广场从中脱颖而出。不少在三胞国际广场投资的客户说,这里的商铺也许不是较便宜的,但是这里特别是最对的选择!因为三胞国际广场跟传统商业的模式不一样,它们是在分股权,依靠自身专业的运营模式,保证每个投资者的收益!

只有称得起伟大的滨江临水豪宅,才能作为高级财智人士的排名前列居所,它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居住高度,是这座城市的终极人居标杆。

百里柳江,代表着柳州的风华;三胞国际广场,则承载着柳州的现在和将来。滨水生活的舒心典范,三胞国际广场,城市核心区域!

主力店展示,连通世界的时尚

三胞国际广场连通世界的时尚元素,为柳州人带来了国际化的品质生活;英国女王更衣室的HOF,世界上较大的玩具店Hamleys,感受科技生活的Brookstone,都让人耳目一新,颇具新意。

以超越时代标准的高品质,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在最美的柳江上,撒下一抹晶莹蓝光,描绘柳州城市天际线。

江景公馆,生活的仪式感

它的奢华,还有它的公馆,层高5.5米,45-55㎡,精装瞰江mini公馆,精致奢华,傲立柳江之畔,江景公馆,折射品质生活,三胞国际广场拥有前所未见的高品质精装房,装饰设计部分由装修行业NO.1的公司打造,使公馆的实用性、舒适性、美观性更高。

三胞国际广场,岿立于此,连通柳州与世界,链接历史和未来。在万众瞩目中,即将耀世开盘!黄金旺铺火爆认购中,在保证收益的同时,旺铺首付仅需9万起,开业不满意还可无理由退房,更有精装瞰江mini公馆诚意登记中!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将于10月28日耀世开盘

开盘当日更有精美豪礼送不停!

精美茶具

精美小玩具

奢侈豪礼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

约6.4m挑高  美食嘉年华商铺

保障收益!火爆认购中!

首付9万起!无理由退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