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人:现在还不买房 2018买房或许要多付20万

2017-10-23 09:1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不是想买房,是不是手头有钱正好可以付个首付?但是在纠结万一自己刚把房订下,房价跌了怎么办?那你要是这样想,我只能说你留着这些钱怕到明年首付都付不起了。

就先拿三线城市柳州举例吧!我的一个叔叔10年前来柳州的时候,柳州并没有这么多的楼房,而且当时的房价也就是是每平米两三千,甚至一千多的也有不少,当时他就买了几套。你想象一下,现在柳州的房价较低都要有七千左右一平,一套房子都挣了几十万了,可以说,以前买房的现在都发财啦!而且,现在柳州河东的房价已经遍地过万,高的都快两万每平了,你还问我2018房价会降吗?

今天就来告诉你,房价要涨的几大征兆。

一.农村人口大量向城市迁徙

有没有发现除了过年过节,回乡下基本都没什么人,除了一些老人和小孩,年轻人都到城市工作了,因为现在结婚的条件就是城里有房家里有车,越多的人到城市买房,房价肯定只增不减。

二.城市新建楼盘增多

现在到每个城市,较先看到的是什么,就是楼房,现在已经是遍地楼房了,只要有一块空地了开发商就要投资建楼房,开发商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赚钱,他们是最了解房价行情的,如果房价要跌,建那么多楼盘种菜吗?

三.城市开发区越来越繁盛

就拿柳州来说,前几年的柳东新区荒芜人烟,萧条寂寥,哪有什么人居住,再看现在繁华昌盛,不但建设了医院、学校等众多市政配套设施,多个大型楼盘也拔地而起,房价亦已经突破了七千,高达八千一平了,而看趋势,还会涨!

以前买件衣服要几十块钱,现在买件衣服就要上千块钱,物价一直在上涨,城市人口一直在增多,地皮价格怎会便宜?房价怎么可能会下降,所以现在有自己买房的人,就赶快下手买吧,等的久了,不仅喜欢的户型没有了,还要多付几十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