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3个项目列入广西区层面重大项目第二批增补

2017-10-23 07: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近日,《2017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第二批增补计划的通知》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印发实施,我市有3个项目列入该计划,涉及总投资44.69亿元,年度投资计划2.55亿元。

其中新开工重大项目2项,分别是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骨干路网一期工程、广西融水冠宇活性炭有限公司5万吨/年活性炭项目;预备重大项目1项,为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车辆造修基地。

《增补计划》调整后,我市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达到62个,总投资709.86亿元,年计划投资108.57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146.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9亿元;预备项目5个,总投资121.44亿元。

据悉,此次增补的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在项目推进和资金安排方面,享受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有关政策保障,特别是要优先保障项目用地,确保增补新开工项目按计划实现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