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阳和新区多部门联合出击拆除多处督办违建

2017-10-20 07: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的重要部署,全面完成拆除目标任务,10月18日,阳和工业新区组织执法局、公安、交警、村委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阳和大桥南面、大利屯、新城社区、翠湖社区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振国坐镇现场指挥。

大利屯位于三门江大桥重点路段,正对柳江河岸,车流量大,住在这里的村民为了遮风挡雨,在楼顶天台加盖了钢筋架的遮雨棚,不仅影响市容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是市委、市政府督办的违建。

两个月前,执法部门就联合村委街道做宣传工作,发放自拆通知书,其中62栋户主自愿配合拆除。行动当天,拆除了部分遮雨棚,余下遮雨棚预计在19日之前全部拆除完毕。

汤振国强调,涉及到村民自建房的违建,一定要和村委干部提前介入,充分做好沟通工作,拆除现场也要准备好案卷材料,和村民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拆除安全。

当天,还拆除了阳和大桥南面、新城社区、翠湖社区共计1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阳和新区党群部 田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