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江新城区将建柳江新高中 5000学生规模

2017-10-18 09:0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据柳州市发改委同意批复的柳江新高中项目建议书显示,不久,柳江新城区将建一所规模为100个班的新普通高中。

据获得批复的柳江新高中项目建议书显示,这所办学规模为100个班、在校学生5000人的普通高中校园,拟净用地面积约达291亩,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主要建筑物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楼、综合楼、体育馆、艺术楼、食堂、学生宿舍、多功能报告厅、艺术楼、会议中心、多功能教室、400米环跑道运动场、室外篮(排)球场,还设计有礼仪广场、生态停车位等。

与此同时获得柳州市发改委批复的校园建设项目,还有三江侗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整体搬迁(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这一项目的办学规模为48个班,在校生2400人,可以全住宿。项目净用地面积达125.85亩,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另外,位于太阳村镇百乐小学及周边的柳南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项目建议书,也获得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