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江区"整县推"土地整治进入收官 总规模超35万亩

2017-10-18 07:0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方明 农兰 柳江区国土局

项目水利外业审查

2017年10月11日,“柳江县三都镇龙兴村等6个村土地整治项目”和“柳江县穿山镇林寺村土地整治项目”同时进行了县级验收(初验)工作,经过验收组对项目现场情况和技术资料的严格审核,两个项目都顺利通过了初验。

据悉,“整县推”土地整治项目是柳江区的重大项目工程,共有31个子项目,分布于柳江区除拉堡镇以外的其它各镇。截至目前,该区共有8个子项目完成了竣工验收,5个子项目完成了初验正等待竣工验收。

柳江区整县推进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共31个子项目,实施总规模超过35万亩,总投资4.87亿元,目前13个项目通过初验,8个项目通过终验。按照目前项目的推进状况及其相应的建设条件,柳江区的“整县推”土地整治项目将在2017年底前完成区厅下达的竣工指标,顺利进入收官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