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曙光东路一楼顶违建出租 城管接报拆除

2017-10-17 07: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柳州市曙光东路175号楼顶,有住户在楼顶天台建起两个配套单间用于出租。10月13日,城中区城管部门接报将该违建依法拆除。

图为工作人员清理拆违产生的建筑垃圾

该处违建位于8楼楼顶平台,违建面积约有70平方米。违建当事人在天台楼梯口安装防盗门,在楼顶建起两个单间,每个单间都配套有厨房、卫生间。此类小户型由于租金低廉,很受刚参加工作的年轻租客欢迎。为了便于收取租户水电费,房东还在每个单间分别安装了电表。

早在2015年底,城中城管接到12319数管投诉案件。租客向执法人员表示,通过中介在此租房,租金每月通过银行转款,对房东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执法人员把执法文书贴在房门,但当事人一直没有主动联系,城管部门按“无主”违建立案调查。

今年8月,执法人员走完全部法律流程,上门查处时恰遇新房东,新房东称这是自己2016年购买的二手房,楼顶违建原来就有,用来出租还能得点生活费。鉴于租户还没有搬离,城管部门决定人性化执法,给予搬空的缓冲时间,10月13日将该违建拆除。(柳州市城中区执法局 邓湖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