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推出首宗"只租不售"宅地 房子建成须自持70年

2017-10-12 08:30:54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11日发布公告,公开挂牌出让龙华A811-0323宗地。

公告称,项目建成后,宗地内租赁住房和商业用房在出让年期内须全年期(70年)自持,租赁住房及商业用房限整体登记、不得分户登记,不得转让,允许抵押但抵押金额不得超出合同地价与建筑物残值之和。

该项目竣工验收后方可租赁,并优先为在深圳市龙华区工作居民提供居住配套服务,每次签订房产租赁合同的租期最长不得超过20年。自持的租赁住房应当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装修,且租赁合同应当约定承租人不得转租。

公告同时指出,本次出让宗地应按规定配建人才住房27060平方米。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