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江区加速建设用地报批 今年获批3380亩建设用地

2017-10-12 07:0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群飞 柳江区国土资源局

近日,柳岜公塘湿地公园项目、市民广场项目、柳江县体育公园项目、柳江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等12个项目建设用地已获自治人民政府批复,并按时限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重大项目计划中的相应项目的土地报批工作,确保了项目如期建设。

2016年底开始,柳江区国土资源局对2017年度的建设项目开始着手调查摸底,确保建设项目及时动工建设。并针对不符合现行土地规划但符合规划调整或修改条件的项目,及时向区国土厅、市国土部门汇报,做好单个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改、调整工作。在初审环节上,严把建设用地报件质量关;在项目资料组织时,勤于调度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在项目资料的受理审核中,与部门、局内部和区国土资源厅审查人员的勤沟通多协调;在项目审批中,时时守、天天盯,确保了建设项目用地及时批准。

今年以来,柳江区共获批22个项目建设用地,总用地面积3380亩,已上报待批项目16个,面积1450.38亩,为柳江区建设用地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