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全国百强县市排行榜出炉 柳州居然无一上榜!

2017-10-11 08:0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发布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需要说明的是,该研究的评价对象界定为:县级市、县和空间相对独立的市辖区,以及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评价指标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在外界一直较为关注的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江苏、山东、浙江成为“百强县”集中地,分别占有20席、15席、14席。全国前十强为:江苏昆山市、江苏江阴市、江苏张家港市、江苏常熟市、浙江慈溪市、湖南长沙县、江苏太仓市、福建晋江市、江苏宜兴市、辽宁海城市。

据了解,在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柳州则无一县市上榜,整个广西亦仅有广西平果县少有的一个县份入选。除此之外,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等榜单,柳州均无县市(区)入选!

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2017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

2017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