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玖珑府 柳州公园生活品鉴会优质落幕

2017-10-01 11:2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人共鉴,赴一场龙光盛世

9月29日,一场牵动柳州近万人关注的盛世如约而至。由龙光地产牵头举办的“龙腾玖跃 光耀龙城 | 柳州龙光·玖珑府2017公园生活品鉴会”活动,当天吸引千人见证,火热场面好似提前引爆柳州国庆潮。此外,龙光地产借着文脉传承与推进城市风尚盛世之机,开启一场柳州人居革新篇章。

赴一场文脉之约,鉴一场人居盛世


品一段公园极景,启一段城市人居

寻一个龙的故事,享一种新的生活

观一场龙的舞曲,忆一段文化历史

一场龙的际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文化传承,不仅是宣讲解读,更是城市对话,不仅是配套设计,更是人居共鸣。龙城柳州以一种龙腾四海,饱览万象的姿态,宣告着城市高速发展;这与龙光集团布局全国,深耕广西,为城市理想人居,专注品质人居的追求相一致。双龙相遇,舞动龙城。龙光玖珑府以龙舞之姿,点睛新柳州。

龙光之志,不负龙城不负卿

一个具备城市使命的品牌,每到一座城,都不负一城所期。作为香港上市企业,全国地产28强的龙光地产品牌,借着此次活动,宣扬着共筑城市的品牌理念。龙光集团创立于1996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地产开发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2016年总资产超过1500亿元,连续7年(2011-2017)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位列第28名。龙光地产2006年进军广西,从首府城市南宁,到港口城市防城港,再到山水丽城桂林,11年的深耕经验,深知客户需求,开发十数个项目,为不同城市、不同区域客户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源于深圳龙光集团秉持“专筑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以前瞻性战略投资为价值先导,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智美都会生活典范。龙光地产坚信品质改变生活,坚持初心,匠心精筑一脉相传,诠释人居美学,以前瞻科技智慧定义环球优质奢尚生活。同时,研发的高端产品系“玖”系,汲取香港、深圳、广州、珠海、佛山、南宁、汕头、惠州等城市成功经验,注入柳州,打造柳州龙光玖珑府,开启一种城市品质人居的生活。

以龙之名,定义柳州公园人居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园。在纽约,它是纽约中央公园,在深圳,它是香蜜湖公园,在南宁,它是南湖公园……公园对于城市的意义,是一种文明化、智慧化的标识。而公园人居,更是一座城市难能可贵的臻藏。柳州城市发展动向,以柳东新区的崛起而转变。一种更生态、更自然的城市生活方式回归,匹配更现代的城市配套价值,营造出一种新的人居发展方向。

龙光玖珑府,站在城市新人居发展趋势方向上,契合时代的发展,择址柳州新中心。以一湖四公园的城市稀缺资源作为环境背景,重新定义柳州新的公园人居,引领一座城市生活高度。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销售热线:0772-299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