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惊:柳州这8种房子千万别买 有人买到赔惨!

2017-09-22 08:4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首先考虑的就是房价,只有房价在可承受范围时才是买房的好时机。房价暴涨对房奴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自己的资产升值了。不过,坊间认为,即使房价暴涨,买到以下这8种房也会赔惨。

1.铁路旁的房子

那些在铁路旁的工人长时间近距离接触火车,非常容易耳聋,听力很不好,生命也很脆弱,很短暂。所以买房要远离铁路旁的房子。

2.围墙太高的房子

围墙太高如同生活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时间长了很容易的精神抑郁症。所以买房时围墙不要太高,较好通透一点,比如铁栅栏围墙等。

3.高大烟囱旁的房子

住宅外能直接看到高达烟囱,如同生活在坟场一样,让我们心理很难受,时间长了很容易精神抑郁,还容易引起各种疾病。

4.玻璃墙对面的房子

玻璃墙会产生光污染,长时间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严重影响,容易得青光眼、白内障等眼科疾病,所以现在很多楼盘都将玻璃墙改掉了,买房要远离玻璃墙对面的房子。

5.城市立交桥旁的房子

城市立交桥旁的房子交通不便,而且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以及螺旋气流,会严重破坏风水,还影响家人身心健康。所以,如果不是特别需要,尽量不要在这里买房。

6.十字路口旁的房子

十字路口旁的房子做办公楼还可以,但如果用来居住,那就要谨慎购买了。毕竟人来车往,噪音会很大,空气质量很差,若发生交通事故,会严重影响出行。

7.高压塔与电视塔旁的房子

高压塔与电视塔都会发射电磁波,若发射功率很小还可以,但若发射功率过强,就会造成人体免疫系统下滑,引发各种疾病及癌症。较好选择离高压塔与电视塔300m以外的房子。

8.土地前身不好的房子

买房时要了解其土地前身,若土地前身是化工厂,那就不能买。要知道这些土地已严重受到了污染,而且污染会存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无法消失。此外,其他土地前身不好的也不要买,比如坟场等。

对于以上这8种房子,它们的性价比极低,不管多么便宜,也不要买,否则你就等着后悔吧!对于买房,大家觉得还有哪些房子买不得呢?一起来说说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