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江区旅游升级 百朋莲花小镇项目地块成功出让

2017-09-19 09:3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欧君 柳江区国土资源局

盘活存量土地,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在柳江区党委、政府的指导下,柳江局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推进该区重大项目的供地工作。 9月15日,“中国·柳江百朋莲花小镇”项目地块在柳州市柳江区土地交易中心成功出让。

据悉,该项目用地总面积190581平方米(合285.87亩),实际出让面积184904.36平方米(合277.36亩),该项目由三个地块构成,其中两个地块为商业用地,一个地块为住宅用地。

“中国·柳江百朋莲花小镇”项目作为柳州市柳江区打造5A级旅游景区的项目之一,依托柳江百朋镇独特的山水田园风貌和下伦万亩双季莲藕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区,以风情小镇的建设方式,延伸和拓展荷莲产业链,最终将项目建设成为以荷莲文化为核心的休闲度假、乡愁民俗、荷莲禅养、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乡村旅游风情小镇。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地促进柳江区旅游行业发展及小城镇开发建设,填补了该区特色旅游小镇开发的少有,对助推产业高度融合新区建设、促进柳江区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