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组到柳东新区开展考察

2017-09-19 08: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方思阳 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第二批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建设,9月18日,广西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组到柳州市柳东新区进行现场考察。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东城集团董事长韦忠,市科技局副局长董秀鸾,新区领导彭继军及新区相关部门参加。

汇报会上,彭继军着重介绍了柳东新区建设自治区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基础条件、目标任务,生态环境保护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专家组认为,柳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工作,经济与人口、资源、环境、社会等协调发展,促进了生态文明建设,区域经济进入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具备创建自治区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基础和条件,并就下一步迎接最终评审提出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何培俊感谢专家组一行对柳东新区可持续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创建自治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是柳东新区推动转型发展、持续发展、科学发展,建设可持续发展新城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新区正处于创建的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保护双赢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