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政协聚焦"北部生态新区规划与建设"

2017-09-19 08:0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正式揭牌已近三个月,新区规划、招商工作取得了什么进展?备受市民关注“三纵三横”路网、湿地公园项目进展如何?9月15日,市政协举行“委员讲堂”,聚焦“北部生态新区规划与建设”,为推动新区加快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刘向群、罗铭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书记、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作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北部生态新区的发展规划及目前开发建设情况,同时恳请市政协为新区的开发建设出谋划策。

据了解,北部生态新区的开发建设,引起了全市人民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高度关注。为此,市政协将“加快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设”作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列入2017年协商计划。

专题讲座结束后,陈虹、黄涛率部分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还先后到行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北部生态新区双沙路、湿地公园及三合村“兰亭林叙”进视察。

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振国、管委会副主任陈立广陪同视察。(党群部 莫妮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