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盟博览会上 柳江区签下2个项目"进账"20个亿

2017-09-18 07:3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微柳江

9月12-13日,在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柳江区分别在柳州投资合作座谈会和东盟博览会主会场,成功签下总投资20亿的百朋莲花小镇项目和年产颗粒剂80万件的广西天天乐星光药业中医项目投资协议。

其中,百朋莲花小镇项目以荷莲文化为核心,集风情小镇、农业观光、悠闲度假、康体养生、智学养老、乡愁民宿、荷莲禅养、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的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风情小镇目和荷花主题公园两个子项目,从项目供地之日起,2年内全部完成建设。二期为酒壶山农耕养生旅居中心项目,根据一期项目的建设情况适时启动建设。

广西天天乐星光药业中医项目拟投资2亿元,在新兴工业园区购地200亩,建成厚年产颗粒剂80万件,年产值5亿元。

博览会期间,以区长玉秋静为团长的柳江代表团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会展展位,亲切地与企业参展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产品特点和参展成效。并走访调研了柳江籍企业家在邕企业。

近年来,柳江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不断引来众多客商投资与知名企业的进驻。为“打造柳江工业升级版,再造一个新兴工业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止8月底,全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96.83亿元,增长10.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