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督察广州局在柳州开展新型城镇化整装性调研

2017-09-18 07:0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欧君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9月14日,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督察二室主任李明带队到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柳州市副秘书长蒋玮作汇报讲话,柳州市发改委、国土局、工信委、住建委、规划局、统计局、各城区、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阳和新区)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柳州市副秘书长蒋玮从柳州市新型城镇化情况、土地利用结构、效率情况、国土资源保障新型城镇化的主要经验做法、新型城镇化用地存在问题及困难、有关建议及措施等五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会上,督查组还与柳州市参会单位进了互动交流,并查阅疑似闲置土地图斑核实处置相关材料。

李明表示,此次调研是为系统梳理华南地区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土地利用结构、利用效率等方面问题,研判未来发展趋势,梳理总结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提出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对策建议。同时,探索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督查的工作方案和实施路径,以期进一步完善督查工作机制,优化督查方式方法,提高督查效能。

当天下午,督查组先到柳南区太阳村镇山湾村,现场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随后到阳和工业新区、柳东新区现场核查了疑似闲置土地。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龙,广西规划院副院长徐航建,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执法局副主任陈翼飞,柳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察组在柳东新区现场核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