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北长塘镇鹧鸪社区狠抓三无小区环境整治

2017-09-15 07: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北区政府

目前,正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柳北区长塘镇鹧鸪社区对辖区范围内的化冶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该小区属于老旧三无小区,没有物业公司进行管理,且居民大多是破产企业下岗职工,长期以来小区内脏乱差现象尤为突出,是社区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区域。

此次专项整治中,共清理了该小区内各楼道卫生死角50余处;清理花圃菜地20余处;清运僵尸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共计10余辆;更换残旧垃圾桶共计21个;清运垃圾约100车;还聘请专业钩机、铲车、拖拉机来清理了小区内一块约2000平方米的杂草丛生的废旧球场。

志愿者参与创城工作

经过整治后,整个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小区居民们的满意度、幸福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居民们对社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有效机制,协调各方面资源完善小区内的管理,使创城效果得到长效的维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