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售姐:这几种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 买了就后悔

2017-09-14 09:0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人生的大事,不管我们买房是用来住还是用来炒房。好房子的表现因素有很多种,包括好户型,交通便利,地段优越,楼层等因素。柳州资深售楼小姐告诉你,柳州这6种房子再便宜也不要买,买过的人都后悔了!


一、附近有菜市场的房子

虽然说房子靠近菜市场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买菜还是比较便利的,但是这样的房子千万不要买,因为不适合居住,特别是家禽市场,那个气味真的太难闻了,而且市场人比较多,所以噪音方面也是比较多的,人口太密集,所以对于治安方面比较不好,所以大家买房的时候较好不要太靠近市场!

二,大阳台的房子不要买

很多人因为阳台半买半送而心动,觉得捡便宜了,其实真不是那么回事,阳台大的房子采光是很受限的,主要是看阳台形状,如果是长型阳台的话,那还好点,如果阳台是比较宽的话,那么,整个室内看上去就非常昏暗了。

三、立交桥、烟囱,甚至是坟场附近不要买

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这样对我们在心理上会产生一种作用。我们整天看到烟囱和坟场,环境不好,时间长了精神压抑可以造成机体的功能紊乱,容易引起脑血管疾病、脑中风、脑肿瘤。

四、医院附近不要买

很多人觉得跟医院很近很好,但是医院附近的阴气太重了,如果长期住在这样的环境下,很容易就导致家里的财运变衰,特别是每天听着这120的急救声音,真的太闹心啦,大家遇到这种房子就算再便宜也不要买了,住着也不舒服。

五,江河湖泊边房子不要买

整个楼盘周围都是江河湖泊的,这种房子也万万不要买,虽然风水上水主财运,意思就是房子附近有水的,家里财运都不会很差,但这水不是越多越好,而且还有看水对应房子的方位,如果水过多,或者方位不对,都会冲走家里的财运,让你发不了财。

六、特殊楼层不要买

一个是顶楼,一个是底楼,这两个楼层不管报价多么优惠,买回去便是一个坑,都说十顶九漏,有的建筑商偷工减料,使用劣质防水材料,这样的房屋年限一长就回漏水,而且夏天住着很火热,对电梯依赖性大、发生危险不易逃生;底楼的话很简略湿润,而且视界通风都不好,人来人往隐私性差还容易被盗,所以也尽量避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