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这几种房子买了就升值 千万不要傻傻的错过

2017-09-14 08: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柳州有这么几种房子(在别的城市也一样),在交易过程中一旦遇到千万不要错过。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这几种房子的升值潜力都显得比其他的房子要突出一些,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买到这几种房子估计你睡觉都要笑醒!

1、邻近地铁

靠近地铁的房子特别是保值增值的优选,对于大部分的普通人来说,买房的经济压力就非常大了,买了房要想在腾出钱来买一辆车,无疑是增加了大量的生活压力。因此有地铁这个现代化城市交通工具通常会成为他们的优选。所以无论是自己住,还是后期出售,这样的房子都能卖个好价格。

柳州城轨即将开建了,所以,你懂的……

2、核心地段

买房子最重要的是什么?location(地段),location(地段),还是location(地段)。如果有机会入手一套在城市核心地段的房产,一定不要错过,香港演员任达华就曾经说过,他买房只买城市核心地段。虽然有时候房价上涨时候的涨幅不如郊区,但是好处是稳。稳稳的幸福谁不想拥有呢?

3、配套齐全

居家生活过日子,考虑的就是柴米油盐和衣食住行。一套房产周边如果配套了优质的学区资源和医疗资源,以及便利的生活设施那么这套房子非常适合居住。自住肯定是非常适宜的,买房的时候自己觉得住的方便,那转手时接手的人自然也会觉得方便。

4、优质物管

优质的物业管理,就是在此生活你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他却在默默的为你把小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布置的仅仅有条。很多时候,选择一个优质的小区,通常的他实地了解他的物业口碑,如果它的物业管理专业那么入住率自然高,人气高的小区,说明这个小区居住体验好。一个生活安全,绿化四季常青,水景清洁,卫生状况优秀的小区谁不愿意生活其中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