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柳州商铺投资指南出炉:买旺铺看准这三点!

2017-09-14 07:2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如果说2017年赶紧买房是所有人的共识,那么进入9月,买不买铺则是真正区分是否有投资眼光、甚至能够在未来柳州城市发展红利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关键——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柳州市商铺成交量大幅上涨。

聪明的柳州人都已经在出手商铺了,那么疑问随之而来,到底什么才算是好商铺?如何才能准确买到旺铺?

地段优!

瞄准柳州新兴热点板块,人口聚集多且交通便捷

毋庸置疑,商业买铺排名前列是看地段!

这个地段,包含两个方面的意思:一是指整个城市的中心地段,比如五星街的商铺,其价值是毋需置疑的,但往往此类商铺早已被人捷足先登;二则是指城市热点板块的核心区域的商铺,此类商铺数量有限,眼光独到者先得。

据了解,2017年柳州主城价值爆发的同时,多中心布局愈发明显。在新一轮城市东进、北上、南下等战略下,特别重点突出并深化“城市东进”——柳东这个热点板块,人口聚集和区位潜力优势爆发明显。

据悉,在柳东,尤其是在阳和片区,在经过上一轮多个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后,人口涌入聚集明显。这其中,以冠亚地产为代表的实力开发商,持续带动阳和片区的开发及价值提速,商业机会也源源不断的输出。

日前,冠亚地产所推出的优质商业街——冠亚·星天地,占据阳和之心,仅仅依托冠亚·国际星城数万业主的不间断消费,就能保证源源不断的收益,更何况,冠亚·星天地还坐拥阳和片区数十万成熟人群,有醇熟城市配套和巨大的人流作保障……

门槛低!

低总价低单价,高性价比现铺即买即收益

据统计数据表明,今年柳州楼市住宅上涨明显。2017年7月柳州市区(不含柳江区)商品房均价已经超过870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超过14 %。在住宅价格大幅上涨的同时,一些价位较为适宜的商铺所具有的巨大投资价值更加显现。

业内和坊间公认的一点是,住宅与商铺价格比一般为1:2或者1:2.5左右,也就是说商铺的价格一般是住宅价格的2倍或者2.5倍左右,在一些一线城市的住宅与商铺价格比更能达到1:4的比例。因此,在柳州商品房均价已经超过8700元/平方米的形势之下,一些单价万元左右的商铺明显处于价格洼地,此时出手购买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冠亚·星天地商业街36-210㎡临街商铺,售价不过一万出头,性价比高,现铺出手即买即可出租经营,收益回报时间大大缩短。

“相比住宅,商铺更具有投资空间。”冠亚·星天地一位业主透露,尤其是像冠亚星天地这样的现铺,即买即出租,每月的租金都还月供还有余,长远收益更是可观。

成熟度高!

跳过养铺周期,携手知名商家回报有保障

当然,投资商铺除了上述地段优、价格合适之外,商铺有没有形成成熟的商业气氛甚为关键。

目前冠亚•星天地一期商业已经成型。格力空调、联华超市、桂中大药房、农业银行等多家知名商家已在稳定营业,整个商业中心的商业氛围已非常浓厚,现在出手购买商铺直接跳过养铺周期,坐享“财源滚滚”。

冠亚·星天地实景图

冠亚·星天地36-210㎡临街现铺,即买即用即收租。冠亚大厦LOFT公寓现房,5米1层高,买一层享两层。

冠亚·星天地抢购热线:0772-3656666,35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