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改善市容市貌 柳州市城管10天拆除违规招牌132块

2017-09-14 07: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9月份来,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商户门店较为集中的河北半岛开展了违规招牌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说,10天来已拆除违规招牌132块,目的是强化街区户外广告招牌的规范管理,不断改善辖区市容市貌。

图为执法人员拆除弯塘路无证广告牌

执法人员介绍,临街招牌是城市脸面的有机整体,已成为城市整体形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一些商户不遵守一店一牌的管理规定,乱设移动灯箱广告,随意新增店铺招牌,有的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了街景美观和城市容貌。

为此,城中区执法局选择商铺集中、人流量大的路段作为整治重点,集中拆除这些路段的违规店面招牌。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逐户清查摸排的方式,发现一处违规招牌,首先入店宣传法规,随后要求设置者立即整改。据统计,整治以来共拆除大小不一的违规招牌132块。

执法人员表示,在拆除的广告牌中,较大的一面位于弯塘路天国际友谊大厦的外墙立面上,长20米,宽约3米,面积约80平方米,工作人员变成“蜘蛛人”从高空垂吊下来进行手工拆除,耗时4小时才将广告牌拆除。

下一步,城中区执法局将以点带面,陆续在辖区其他路段推进违规广告招牌专项整治行动,以确保取得实效,切实维护辖区市容市貌。(柳州市城中区执法局 邓湖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