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这4种房子看似黄金户型 买了的却大呼"后悔"

2017-09-13 08:5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一般的平头百姓来说,买房子不是投资,而是想要一个更舒适更体面的生活!那么你东拼西凑,贷款买的房子真的能带给你更多的享受吗?还是让你越来越闹心,越过越窘迫?为什么同样是买房,别人越过越滋润,你越来越穷呢?那大概是你的房子没选对!

1、房子周边有此物,住的闹心

房子周围有工厂,在就业方面来说确实便利一点,就业机会大,上下班方便,房价相对来说也低一点。但你只看到了好的一面,却没想到潜伏在身边的危险。一般来说化工厂周边的土地水源均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也许一两年不会显现,但随着时间的累积,你的身体夜会像像慢性中毒一样受到蚕食,这种疾病接踵而至。

2.地势低的房子,退财又闹心

住在一楼,不用爬楼梯坐电梯,比较方便。但一楼的住户朋友一定要注意:如果你家地基比前面的马路还要低在风水上称为退财屋。住这样的房子,不利家财运势。当然从科学来讲,地势低,下雨天容易积水,对于住户来说,自然不便,会形成阴冷潮湿的环境,对身心健康不利。

3.盲目选择复式

现代人追求流行,一些年轻人盲目选择复式住宅。殊不知部分复式住宅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层楼”。只是将空间分割成两层,这样的房子不仅采光不好,空气不流通,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来说上下楼还十分不便,住进去十分压抑。

4.紧挨马路

很多上班族为了上班方便,会选择紧挨马路的住房,出门就是公交站,地铁口,交通十分便利,节约时间。但是你却忽视了紧邻城市主干道的房子是有多吵闹,尤其是周末你想在家好好休息,都变成了一种奢望,车水马龙的繁华取代了舒适安静,这样的代价就是睡眠质量差,心情烦躁。花那么多钱,却住得寝食难安,后悔也晚了!

因此,买房一定要多方面考虑,住的舒服省心才是王道。购房者们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全面听售楼小姐天花乱坠的推荐,一定要综合考量,选择风水好,配套设施全,交通相对便利的住房,日子才能越过越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