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据说,2017柳州女神的嫁人标准是要有间铺……

2017-09-11 06:5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听说,柳州的有钱人都很爱买商铺!为什么呢?因为女神都喜欢别人叫她“女神老板娘”,所以说,作为男人不买一间铺都不好意思追女神了……

据说,2017年柳州女神的嫁人标准是这样滴:

看房、看车,不过,最重要的是看你有没有商铺!

为什么?

满世界都知道原因了,就你不知道!股市震荡、基金波动、人民币贬值......最后大家才终于发觉,在这个年头,商铺投资才是长远选择。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金铺银铺,不如一间能赚钱的旺铺。”


所以,在柳州,下面这些人,一定要去买一间商铺

有家有口的应该买间铺

存银行,利息太少;投资股票、基金、古董,风险太大;投资商铺,每个月领两份工资,为家人买下一份保障。

有房有车的应该买间铺

生活渐渐小康了、有房有车的小日子过上了,是时候放手再拼一把了!让财富升值,投资商铺自营或出租,都能获得更为稳定的收入。

收入稳定的应该买间铺

收入稳定,但却没有太大的增长空间?投资商铺等于多了一条致富道路。

而且商铺的租金收益还会随着商铺经营的时间而越来越高,一份固定的工资收入加上一份不断增长的租金收益,家庭会越来越幸福。

自营投资的应该买间铺

自营投资的拥有一间商铺,自己经营可以省下多年的租金,同时商铺作为不动产,一年一年升值,做梦都笑醒。

家有萌娃的应该买间铺

孩子以后上学,留学,结婚等,都要花费大量资金,许多孩子的父母都是把钱存起来为孩子以后考虑,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投资商铺,让财富天天增值。

准备养老的还是要买间铺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商铺不但可以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还可以代代相传,两全其美。


商铺虽好,但在产品纷杂的柳州商业地产圈,如何选择到更具安全性和投资价值的商铺,则非常考虑各位投资客们的功力。

投资商铺,首先要考虑的自然是其价格是否在你的购买能力之内;在柳州河东一带,目前一些商铺每平米的单价已高达四五万,这对普通投资客来说,显然会背负巨大的资金压力。因此,选择一些价格适中、升值潜力巨大的商铺就显得尤其重要,河东商铺太贵,那我们可以选择与河东仅一桥之隔的阳和。

另一方面,又不能因为一味追求铺面价格而选择没有固定人流的商铺;钱潮还需人潮带,有稳定人流是投资商铺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试想,阳和十几万固定住户,但是商业匮乏,这个消费市场“大有可为”。

再次,在价格和人流都合理的情况下,如果其所在商街周围还有学校、写字楼、运动中心等人流聚集场所,则将吸附更强的人流,为街内店铺的人气更添一层保障。

位于城东阳和新区核心商圈的冠亚星天地商业街,以上多个优势全部占有,且价格在1.3万/㎡左右。商业街依傍冠亚·国际星城项目本身上万人的大型小区,以及香港新城、恒大城、翠湖山庄等多个大型住宅楼盘囊括10多万常住人口,人流聚集。

同时冠亚星天地周围古亭山小学、中学以及市机幼等多所学校环侍,联华超市、银行等人流聚集场所,多重优势必将使冠亚星天地打造成为阳和的“五星街”,与你共同见证财富的强力崛起!


冠亚·星天地36-210㎡临街现铺,即买即用即收租。冠亚大厦LOFT公寓现房,5米1层高,买一层享两层。

冠亚·星天地抢购热线:0772-3656666,35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