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期待而来!河东金科•天宸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

2017-09-11 06:4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遇天宸,始知大美天成。9月9日,金科•天宸营销中心暨东方意境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雅聚河东,倾城共鉴。当天,“悦影滟澜 泳池音乐派对”炫彩上演,现场热闹非凡,近千人参与,共同领略金科以东方美学打造的新中式园林景观魅力及高端品质生活风范。

金科•天宸营销中心实景图

【聚焦】

东方意境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

作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的金科地产,开发的产品系列均以震撼的园林实景带给市场和消费者最真实的深切感受,让购房者能够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到金科对每座城市的敬意。如今,金科地产进驻柳州的开山之作——金科•天宸营销中心暨东方意境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内修桂元素景观立体新中式园林,中轴多重园林景观,“山水情、水石趣、花木韵”自然人文情怀的现代演绎,打造一处“一园二苑三庭”的山水园林社区。这一东方意境园林一经开放,便引起全城的聚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金科•天宸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科•天宸园林示范区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悦影滟澜 泳池音乐派对”华丽上演,pc开场舞开启派对序曲,音乐狂欢、模特水上走秀轮番惊艳现场,更有古筝演奏、茶艺展示、外籍模特旗袍秀装点整场开放活动,派对在音乐、舞蹈、走秀的层层递进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悦影滟澜 泳池音乐派对”活动现场

“悦影滟澜 泳池音乐派对”活动现场

更重要的是,金科•天宸精彩绝伦的新中式园林、瞰景平墅真实展现在大家面前,客户们对金科产品的精细有了更切实的体会,真正领略金科以东方美学演绎的生活哲学。

【臻奢】

瞰景平墅礼献柳州名仕

金科天宸营销中心暨东方意境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当天,项目瞰景平墅样板房正式面市。其户型在布局上均方正大气。景观视野设计方面,设置南北对流观景双阳台,室内全天清爽通透,四季健康全明,营造出少有的空间感及舒适度。

金科•天宸平墅样板房实景图

以(建面)约157㎡的上曲平墅为例,该户型拥有约20㎡的超大客厅,收藏阳光风景的同时,铺就世家生活的仪仗,无论是日常起居还是宴请,无出其右的奢华尺度,境界自不一般。四室平墅,阔绰尺度,充分关照多世同堂家庭的生活习惯。更难得的是三间卧室皆拥有3米以上大开间,房间俱温暖舒适,极尽阳光之所能。卧室是家最私密、最舒适的所在。尊贵主卧拥有约3.9米极宽景观视野,配置独立卫浴,既可一览芳华,又能私享静谧。轩阔书房,满足主人的闲情逸致,读书、品茗、赏花意趣无限,写意人生。

【淬炼】

金科20年高端诚品著作首献柳州

金科地产,首次进军柳州,占据无可复制的天时、地利、人和,以“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全新战略理念,倾力打造“天宸系”高端生活诚品,如今金科•天宸华容初露!

金科天宸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科•天宸,金科20年淬炼高端诚品之作,重磅力邀星河湾主创设计团队,打造桂元素景观立体园林,以服务全国超120万家庭经验、超1000次生活模式及生活习惯的揣摩,细心调研各类客户居住需求;由集团的精英团队,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园林雕琢等多方面进行细致考量后,全面提升产品,专注营造高品位生活领地。

为期待而来!金科•天宸营销中心暨东方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约124-179㎡(建面)墅级洋房,137-159㎡(建面)瞰景平墅,VIP客户诚意登记中,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