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防止违建死恢复燃 河东皇娘山两处违建被拆除

2017-09-08 07:2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4日,区执法局启动快速拆违机制,对牛车坪村皇娘山北巷两处新建违建进行了破坏性拆除。

图为工作人员对违建地基进行破坏性拆除

9月4日上午,有市民投诉牛车坪皇娘山北巷有人正在建设房屋,涉嫌违法建设。接报后,城管队员迅速赶到进行处置。在现场,城管队员发现,皇娘山北巷紧靠山脚的一块空地上,堆放着碎石、河砂、钢筋、水泥等建筑材料,两处违建正在施工,其中一处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的违建处于建设地基状态,另一处则已经建到了一层。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当事人没有取得任何相关的审批手续,当即责令工人停止建设,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违建,并对现场进行了查封。

但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复查时发现,张贴在现场的封条已经被撕毁,当事人又开始施工建设违建,执法人员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对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口头警告。

为防止当事人继续施工造成更大的损失,也为了防止违建死恢复燃。区执法局启动快速拆除程序,9月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处的两处违建进破坏性的拆除。(城中区执法局 邓湖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