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华润申请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被驳回 业绩存疑

2017-09-06 09:3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昨日(9月5日),广西住建厅印发《关于广西第201709批房地产企业资质审查的公示(第47号)》表示,按照《行政许可法》及企业资质管理有关规定,住建厅厅对近期申请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广西建设网站(http://www.gxcic.net)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9月14日。如企业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小编查阅上述公示发现,华润置地(柳州)有限公司此次申请核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但是被住建厅批复“拟不同意”,原因则是:1.业绩存疑(缺立项文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材料);2. 人员不达标(统计负责人李某统计职称证书存疑,非全国统考证书,不符合要求;周某某会计职称证书存疑,非全国统考职称证书;代某外省职称证书未重新确认,不予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