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金科天宸|宽适3代大宅 品味179㎡的观景人生

2017-08-31 07: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会有人问,“家”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是一处归属?是一所房子?还是一种信仰?

如今,楼房建筑是越来越高了,但幸福感也越来越低,住宅更迭了数代,却忘记了最重要的基本。

效果意境图

一个理想家,安放的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金科天宸179㎡礼颂洋房的出现,满足了现代人对宽适生活的幸福创想。

礼颂洋房标准层|

四房两厅两卫 约179.28㎡ 

有道是,居所必须与主人的壮阔人生相得益彰。柳州环山环水,一面一景,唯有无限楼间的极宽视野和开阔阳台,方容得下四时风月。

效果意境图

179㎡户型采用客餐厅联动、南北观景气派三阳台设计,入夜后,无论是邀友对月品茗、相惜相聚欢,还是悠然逗弄花草,亲人之间共享天伦,互不打扰和谐相处,你有你的举杯畅谈,我有我的一方天地,宽广有度的观景人生不过如此。

如今,大四房趋势早已不是新鲜事,难得的是四房能够做到三开间朝南的设计,无论房间还是客厅,温暖舒适,极尽阳光之所能。

而周到的双卫干湿分离配置,则是精心考量了三代同堂家庭、抑或是二胎时代生活需求,全家多代人各有空间,井井有条,贴心包容生活习惯差异,相处更为自在。

效果意境图

如果说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那卧室就是一个家最核心的所在。门面要的是奢华精致,但无论如何也抵不过一间妥帖的卧室来安放宁静。关上门后,世界的嘈杂与繁琐都与你无关。

约36㎡超大主卧面积含独立衣帽间,奢享4.5米大阳台,任是睡、躺、坐、卧,凭窗眺望私家风景,看遍繁华,终归平静。所以幸福其实真的也很简单,无非是一方舒枕,一席被褥,一寸安宁。

户型取全明设计、正南北朝向,通风采光自是上佳!柳州地处亚热带,常年伴热而居,最珍贵的自然是穿堂而过的丝丝清凉。

清风挽着阳光路过,园林风光前呼后应,既得风光满堂又无刚猛之虞,没有什么能比一个四季如春的家更令人向往。

效果意境图

臻美洋房,心归河东

124-179㎡宽幕墅级洋房

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